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籲高虹安面對問題 林耕仁:非自稱合法就沒事

2022/11/1 16:36(11/1 16: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圖)1日下午召開說明會指出,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對他提出的質疑回應,民眾仍不知道真相,呼籲高虹安若認為指涉有誤,應拿出證據說明,而不是自稱合法就沒事。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攝  111年11月1日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圖)1日下午召開說明會指出,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對他提出的質疑回應,民眾仍不知道真相,呼籲高虹安若認為指涉有誤,應拿出證據說明,而不是自稱合法就沒事。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攝 111年11月1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1日電)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今天表示,民眾黨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今天對他提出的質疑回應,民眾仍不知真相,籲高虹安「非自稱合法就沒事」。

林耕仁下午召開說明會指出,高虹安今天在記者會後作出的說明,民眾仍不知道真相,呼籲高虹安若認為指涉有誤,應拿出證據說明,而不是自稱合法就沒事。

林耕仁表示,高虹安只會避重就輕、不願意誠實面對外界的質疑,包括是否違規兼職、違規在職進修,是否坐領雙薪,都只拿出一封真偽不明電子郵件,或用攻擊資策會方式移轉問題焦點。

林耕仁表示,針對高虹安涉嫌詐領立法院助理費,他已獲知有爆料者向檢調單位提供證據檢舉並立案調查,本來希望高虹安能對外界公佈事實,但遺憾未提出任何佐證自清,僅稱「一切合法合規」6個字,難以說服民眾。

林耕仁說,關於疑似內線交易問題,高虹安購買科智企業股票前,若已確實獲悉未公開且足以影響股價的消息,就是內線交易,證實高虹安的誠信與操守存在高度缺陷。

林耕仁指出,高虹安在自己書中表示「郭台銘直說,我還是非常希望,你能來我們公司上班,上次你的兩個難題,我先解決了其中一件,投資了科智…」,不論高虹安是購得科智股票後,才要求鴻海投資,或是在購買科智股票前就得到鴻海將投資的內部消息,都是疑似套利的行為。

林耕仁表示,對於專利權轉讓的問題,大家都知道高虹安不是專利申請人,但申請人應會取得發明人同意,對於高虹安對於切身相關的爭議總是推託給別人,不願正面回應爭議的態度,深感遺憾。

針對高虹安今天說林耕仁「沒有當選機率」,林耕仁反嗆「當選與否不是她能決定,是偉大的市民決定」,批高虹安用情緒性語言來轉移焦點,不會讓質疑消失。(編輯:李錫璋)1111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