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邱議瑩陪鄭運鵬車隊掃街 盼高雄惡夢桃園不重演

2022/11/12 21:33(11/12 21: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右2)與立委邱議瑩(右)12日在桃園大溪、八德區車隊掃街,許多民眾熱情回應,有人還特別送上解渴飲料表達支持。(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競辦提供)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傳真  111年11月12日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右2)與立委邱議瑩(右)12日在桃園大溪、八德區車隊掃街,許多民眾熱情回應,有人還特別送上解渴飲料表達支持。(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競辦提供)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傳真 111年11月1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12日電)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天在立委邱議瑩陪同下,前往大溪、八德區車隊掃街,來自高雄的邱議瑩提醒桃園民眾,4年前高雄選錯人市政停擺,不希望桃園重蹈覆轍所以推薦鄭運鵬。

鄭運鵬與立委邱議瑩前往大溪、八德區進行車隊掃街拜票,許多支持民眾紛紛熱情回應,更趨前握手支持大喊凍蒜,邱議瑩表示,選戰剩最後兩個星期,特別來桃園幫好兄弟加油打氣,也帶來自身的高雄經驗,提醒桃園鄉親,4年前因為高雄選錯人讓市政停擺。

邱議瑩說,現在桃園是全台人口成長最快的都市,雖然高雄有點吃味,但還是希望桃園能夠持續進步,這麼好的前景與進步趨勢,應該要讓有能力的人傳承桃園市長鄭文燦市政的責任,所以推薦鄭運鵬。

鄭運鵬指出,現在大家已經很習慣把鄭運鵬和鄭文燦當作同一個人,也是一樣在做事、在桃園突破,這是好現象。今天請了高雄的好姐妹邱議瑩,4年前高雄的經驗帶來高雄的惡夢,花了很大的力氣,才找回會做事的高雄市長陳其邁。

鄭運鵬表示,現在桃園正在交接轉型期,鄭文燦兩任8年做得很好,高雄過去4年前的經驗,不需要在桃園重演,讓運鵬接棒,桃園會更棒。

鄭運鵬說,大溪仁和宮開漳聖王是在地的信仰中心,開漳聖王代表開疆闢土,保疆衛民,也替大溪帶來350年的好發展和光景。鄭文燦這8年來對於大溪的河東還是河西,不管是老城區還是新社區,都有很好的照顧,他相信,宗教、信仰要傳承,市政更要傳承。(編輯:張銘坤)1111112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右2)12日在同黨立委邱議瑩(右)陪同下,到大溪、八德區車隊掃街拚選情,邱議瑩表示,選戰剩下最後兩週,特別來桃園幫好兄弟加油打氣。(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競辦提供)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傳真  111年11月12日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右2)12日在同黨立委邱議瑩(右)陪同下,到大溪、八德區車隊掃街拚選情,邱議瑩表示,選戰剩下最後兩週,特別來桃園幫好兄弟加油打氣。(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競辦提供)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傳真 111年11月12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宣傳影片合成遭批 高虹安:郭台銘同意授權
172.30.1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