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蘇貞昌領3任屏東縣長 全力輔選屏南徐富癸

2023/11/26 18:06(11/26 18: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屏東縣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徐富癸(中)26日先後在萬巒鄉、竹田鄉舉辦競選後援會成立大會,曾任屏東縣長的蘇貞昌(右2)、曹啟鴻(左)、潘孟安(右)與現任縣長周春米(左2)都現身站台力挺。中央社記者李卉婷攝  112年11月26日
民進黨屏東縣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徐富癸(中)26日先後在萬巒鄉、竹田鄉舉辦競選後援會成立大會,曾任屏東縣長的蘇貞昌(右2)、曹啟鴻(左)、潘孟安(右)與現任縣長周春米(左2)都現身站台力挺。中央社記者李卉婷攝 112年11月2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卉婷屏東縣26日電)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曾任屏東縣長,今天與歷任縣長曹啟鴻、潘孟安及周春米一起出席,為民進黨屏南立委參選人徐富癸站台,盼鄉親全力支持,守護屏東持續進步。

屏東立委第2選區(屏南立委)有萬丹鄉、竹田鄉、潮州鎮共22個鄉鎮;民進黨推派出徐富癸,今天先後在萬巒鄉及竹田鄉舉辦聯合競選後援會成立大會,屏東的4任縣長,包含蘇貞昌、曹啟鴻、潘孟安及現任周春米,均出席力挺,並合送1塊寫著「民主傳承、進步延續」的匾額,期許徐富癸捍衛民主精神,守護屏東進步。

蘇貞昌抵達會場時,為更貼近現場朋友,突然從舞台走進觀眾席,腳步穩健地站到椅子上演說,讓鄉親情緒更加高昂。他表示,鐵路高架化送給竹田和潮州新車站,可見對屏東家鄉的重視;另外,非洲豬瘟剛爆發時,他就去桃園機場做好準備、全力防堵,讓大家可以繼續養豬,所以選對人做對事很重要。

曹啟鴻提到,徐富癸臨危受命,縱使這場選戰非常艱難,也勇於承擔清廉、民主的責任,鄉親一定要挺清廉,全力支持徐富癸;潘孟安則表示,這次立委選舉是場清廉、求進步的團隊,在跟1個已經沒有黨籍、只顧利益的家族對決,呼籲支持徐富癸。

周春米表示,潘孟安擔任縣長時,是她在立法院配合爭取建設及經費,未來如果徐富癸進立法院,未來六堆的建設之夢一定可以獲得配合,更快實現。

徐富癸說,立委關係到未來國家法令制定及國家政策,這次臨危受命,行程跑到現在已經102天,但是越跑越有信心,過去20年行政經驗,從立委服務處主任、縣長室主任到民政處長,一路以來大大小小的事情配合中央配合縣府,未來也會到各部會找資源,建設屏東。(編輯:黃世雅)112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