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盈配拍定裝照互讚 吳欣盈給柯文哲滿分

2023/11/27 20:59(11/28 10: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眾黨27日釋出「柯盈配」定裝照,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右)稱讚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左)穿飛行外套像「捍衛戰士」中的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民眾黨提供)中央社記者郭建伸傳真 112年11月27日
民眾黨27日釋出「柯盈配」定裝照,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右)稱讚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左)穿飛行外套像「捍衛戰士」中的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民眾黨提供)中央社記者郭建伸傳真 112年11月2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建伸台北27日電)民眾黨今天釋出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拍攝「柯盈配」的定裝照片。柯文哲讚許吳欣盈與他的互補性高,吳欣盈則稱讚柯文哲穿飛行外套就像電影捍衛戰士中的湯姆克魯斯,給他滿分10分。

柯文哲與吳欣盈在26日拍攝競選定裝照,民眾黨今天釋出部分照片及拍攝花絮,柯文哲的Youtube頻道也於晚上播出定裝照拍攝影片。

根據影片內容,柯文哲與吳欣盈除了穿著西裝、套裝、休閒上衣,也換上白色競選防風外套,展現專業、活力輕鬆等不同風格。

根據影片內容,柯文哲表示,吳欣盈與他成長背景不同,兩人有高度互補性,如果都一樣就從鏡子裡找人;至於3位總統參選人相比,他覺得自己最好,如果是3位副手比較,吳欣盈的互補性也是最好。

吳欣盈提到,她之前學過化妝,也上過攝影課,覺得沒有人比她更了解自己的臉,所以定裝照的妝髮是她自己處理。吳欣盈也說,希望選民覺得她是誠懇的形象,且願意傾聽民眾的聲音。

此外,吳欣盈稱讚柯文哲穿飛行外套就像電影捍衛戰士中的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給他滿分10分。

柯文哲在Youtube頻道以文字表示,雖然過去不論是輔選小雞、參選市長,或者接受時尚雜誌採訪,已拍過不少次專業形象照,但這次是總統級棚拍,還是不免有點緊張。

至於吳欣盈稱讚穿飛行外套像湯姆克魯斯,柯文哲指出,他完全理解這是過譽,不過拍出來的照片,比他平常時帥很多,還是相當滿意。

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受訪表示,正裝展現穩重、誠懇,競選外套則展現朝氣活力,「柯盈配」的定裝照拍好幾組不同風格,未來將應用在競選看板、文宣品。(編輯:林興盟)112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