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宜蘭立委選舉首場政見發表會 藍綠互批對方懶惰

2024/1/6 20:14(1/7 09: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第11屆立委選舉宜蘭選區首場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6日舉行,4名候選人包含國民黨籍黃琤婷(左起)、台灣基進黨籍林意評、民眾黨籍陳琬惠與民進黨籍陳俊宇出席,會前合影。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攝 113年1月6日
第11屆立委選舉宜蘭選區首場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6日舉行,4名候選人包含國民黨籍黃琤婷(左起)、台灣基進黨籍林意評、民眾黨籍陳琬惠與民進黨籍陳俊宇出席,會前合影。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攝 113年1月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6日電)宜蘭縣立委選舉首場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舉行,民進黨候選人陳俊宇與國民黨候選人黃琤婷互批對方是懶惰縣議員,且與詐騙集團有關。

宜蘭縣立委選舉首場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下午在聯禾數位有線電視登場,陳俊宇、黃琤婷、民眾黨陳琬惠、台灣基進林意評、無黨籍林錦坤共5名候選人出席。

黃琤婷指出,陳俊宇擔任宜蘭縣議員時質詢率只有17%,也與im.B吸金詐騙案主嫌都是同一組織成員;陳俊宇過去還把中央補助興建的「楊桃館」,變成自家豪宅,他外號是「17%懶惰議員陳楊桃」。

陳俊宇反批,「楊桃館」事件檢方已不起訴還他清白;黃琤婷擔任宜蘭縣議員時質詢率更只有10%;黃琤婷指他與詐騙集團都是同一組織的「噶瑪蘭企業家聯誼會」,事實上他只是受邀參加的會員,不認識主嫌,其中還有律師、建築師等社會菁英,甚至還有黃琤婷的支持者,難道所有會員都是詐騙集團的門神嗎。

陳俊宇說,黃琤婷對他的指控文宣,都只敢用問號來規避法律責任,她根本就是說謊不負責任的「問號婷」。黃琤婷競選團隊陣營的顧問團團長、前立委楊吉雄曾因詐騙被判刑,黃琤婷才跟詐騙走在一起。

現任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陳琬惠說,「南港向東移、發展軟體業」是她最重要的政見,要將好人才留在宜蘭。她有不分區立委經驗,宜蘭的未來不能交給沒經驗的人。對於黃琤婷、陳俊宇在質詢率上互批,她強調在她在立院出席率百分之百,質詢率超過9成,宜蘭值得更好的選擇。(編輯:張銘坤)11301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傅崐萁專攻社團活動 張美慧低調恢復選舉行程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