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宣布當選高3選區立委 李柏毅:民進黨建設受肯定

2024/1/13 20:35(1/13 23: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高雄市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李柏毅13日晚間自行宣布當選,競選總部的支持群眾紛紛振臂歡呼,情緒激昂。中央社記者董俊志攝 113年1月13日
民進黨高雄市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李柏毅13日晚間自行宣布當選,競選總部的支持群眾紛紛振臂歡呼,情緒激昂。中央社記者董俊志攝 113年1月1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孟妤高雄13日電)民進黨高雄市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李柏毅今晚自行宣布當選,他表示,支持他的每票都意義重大,代表民進黨在高雄的建設受到肯定,而他將不負承諾,實現政見。

高雄市第3選區(左營、楠梓區)立委激戰,李柏毅晚間7時40分現身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當選。民進黨現任立委劉世芳也在場宣布「左楠接棒成功」,競總外更是鞭炮聲不斷。

李柏毅表示,稍早突破10萬票,跟國民黨對手李眉蓁差距非常接近,眷村票已經開得差不多,根據現有開票情形計算,「過去有2次當選經驗的劉世芳叫我要下來跟各位宣布,我們當選了」。

李柏毅說,感謝市民今天願意投下這一票給他,這一票意義重大,代表的不只是未來4年李柏毅在高雄對左楠建設的承諾,也代表劉世芳及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過去的認真努力及建設高雄受到肯定,也因此讓一度危急的他,未來4年能為左楠鄉親服務。

李柏毅也感謝劉世芳及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志、李雅慧及里長們,當他的分身、大街小巷拜票,幫忙說明他的政策理念及想法。未來他不會辜負承諾,會對政見及承諾事項一一實現。

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李柏毅今天晚間自行宣布當選,正確當選名單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編輯:郭諭儒)1130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高6李柏毅左楠成功接棒 藍營鐵票不再鐵板一塊
172.30.1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