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芳銘參選嘉義縣長公開信 落實終結派系

2018/10/9 15:30(10/9 16: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9日電)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登記參選嘉義縣長後,即宣布辭職,將於11日生效,他今天發給縣府員工公開信,認為未來的嘉義,必須繼續落實終結派系霸權,走向人民福祉至上的新政治。

吳芳銘退黨登記參選嘉義縣長後,就已送出辭呈,嘉義縣長張花冠當時考量823豪雨嘉義縣災情嚴重,災後重建工作繁重,且自己腳傷,走路都有問題,很多重建工作,需要副縣長協助處理,因此未立即批准。

張花冠昨天同意吳芳銘的辭職於11日生效,遺缺將由綜合規劃處長李明岳升任。吳芳銘今天發給縣府員工一封公開信,提及經歷災後復原工作告一段落後,獲得准辭,可以全心投入縣長選舉,心中充滿感謝。

吳芳銘表示,身為嘉義縣政治工作者,自己認為應以人民、以地方的永續發展為優先,而不是以黨意、以個人派系的團結為宗旨,應是為人民服務,而不是以黨的旨意做事。

吳芳銘指出,投入嘉義縣長選戰後,面對昔日同黨同志的批評,願一切概括承受,接受社會公評,希望喚起民眾對於民主政治價值和效能的重新思考與關注,讓嘉義的發展能快步向前。

吳芳銘認為未來的嘉義,必須繼續落實終結派系霸權,走向人民福祉至上,以專業能力解決問題的新政治。(編輯:陳俊碩)10710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