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假投票落敗 宋瑋莉:全力支持蔡旺璉參選議長

2018/12/14 19:29(12/14 21: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14日電)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今天舉行假投票,決定議長推派人選,議長宋瑋莉以4票之差敗給副議長蔡旺璉,宋瑋莉表示,她會與大家團結一致全力支持蔡旺璉參選議長。

宋瑋莉晚間發出新聞稿指出,4年來與蔡旺璉密切配合過程中,蔡旺璉待人處事沉穩、平和備受敬重,相信會是非常適當的議長人選。

她說,過去4年與蔡旺璉及全體議會同仁共同努力下,基隆市議會連續2次獲得公民監督國會聯盟透明度調查好評,自己的階段性任務已圓滿完成,期盼新任議長能帶領議會向上提升,更希望年輕一輩進入議會後與大家一起努力,繼續為人民發聲,讓基隆變成一座美麗的城市。

宋瑋莉表示,政治這條路上有輸有贏,或許老天爺是想讓她停下腳步休息一下,也或者是希望她再擴大為民服務,無論如何,未來還是會秉持「一步一腳印」務實態度和「人民優先」的理念,持續為市民打拚。

宋瑋莉指出,基隆市長黨內初選過程中,有媒體報導「條件說」對她造成很大傷害,為了捍衛聲譽她立刻具狀提告,案件至今尚在審理中,今天的假投票結果也證實當時的「條件說」是憑空捏造,她將靜待司法調查結果,也希望不要再有類似事件發生。

基隆市第19屆議員選舉,國民黨獲得16席過半席次,宋瑋莉及蔡旺璉表態參選基隆市議長,經過兩次協調未果,市黨部上午舉行假投票,由16名新科黨籍市議員投票,投票結果蔡旺璉獲得10票,宋瑋莉則有6票。(編輯:卞金峰)1071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