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3月訪美 將在華府發表演說

2019/2/1 19:15(2/1 20: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1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3月16日至24日將到訪美國紐約、華盛頓、亞特蘭大與波士頓4城市,北市府副發言人陳冠廷今天表示,此行著重在產僑學界交流,不過,柯文哲在華府將發表演說。

柯文哲訪美大略行程今天出爐,將搭乘3月16日晚間飛機飛往紐約市,17日、18日在紐約市進行市政參訪,19日、20日抵華盛頓,21日在亞特蘭大,22日參訪波士頓,23日凌晨從紐約搭飛機返台,24日清晨抵達桃園機場。

陳冠廷傍晚告訴中央社記者,柯文哲在紐約期間,將舉辦一場座談會,與會者主要為在紐約唸書的留學生,「市長會用輕鬆的方式與大家交流」。

他也表示,柯文哲在華府將發表演說,至於地點,尚未敲定。

陳冠廷說,亞特蘭大與台北市締結姐妹市40週年,主要著重市政參訪,而波士頓為生技醫療產業重鎮,柯文哲22日將出席僑宴,與生技業者交流。

至於詳細訪美行程,陳冠廷說,將在年後確定。

柯文哲1月25日在臉書透過直播表示,赴亞特蘭大是要發展「城市外交」,紐約是因其文化與民族多元,華盛頓為美國政府部門重地,波士頓是生技醫療產業重鎮,所以到訪。(編輯:李亨山)1080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