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外垵科技燈光創意展演精彩 無人機秀因風取消

2021/4/15 21:49(4/15 22: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15日電)曾榮獲全台10大魅力漁港的澎湖外垵漁港,今晚在科技燈光水舞秀等接力展演下,港區聲色相互輝映,展現出人文薈萃的魅力,無人機表演則因風勢過大而取消,滿場民眾嘆息。

「2021外垵科技燈光創意展演活動」,今晚由澎湖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與西嶼鄉長許月里等人共同啟動,展開一連3晚的無人機、科技燈光水舞秀在西嶼外垵漁港展演,吸引滿場人潮。

澎湖縣政府舉辦外垵科技燈光創意展演活動,晚間除「金福龜水舞秀」外,西嶼地區白天也分別推出外垵港口盃接力賽、西嶼鄉國中小動態成果展、小轎子大會師等活動,為晚間水舞秀熱身,讓偏鄉的小漁村熱鬧一整天。

澎縣府旅遊處表示,「2021外垵科技燈光創意展演活動」,自15日起一連3個晚上在外垵港區登場,此次展演有全新設計、全新科技燈光秀,搭配多彩燈光及水舞等4大首創特色,體驗澎湖在地文化習俗的魅力,今晚的各項展演精彩,令人叫好,可惜唯一美中不足是無人機表演因風勢過大而臨時取消,令在場民民眾一陣嘆息聲。

澎湖外垵漁港屬第三類漁港,依山傍海,亦有小香港之稱,全村大多以海維生,漁業人口有2000人,大小漁船有近300艘,曾榮獲農委會全台10大魅力漁港票選中獲得「人文薈萃類」的漁港。(編輯:陳仁華)11004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