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協助處理漂流擱淺貨輪 澎湖百樂號漁船受表揚

2021/9/19 14:21(9/19 15: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19日電)澎湖西吉嶼海域漂流擱淺一艘無船名貨輪,東吉高姓船長開著自己的「百樂號」漁船,協助載運海巡人員查勘海域污染狀況,獲選今年優良漁民。

金馬澎分署第七岸巡隊長邱泰豐今天前往望安與七美等離島訪視,慰勉駐守在偏鄉離島的安檢人員,在望安東吉安檢所代表海巡署金馬澎分署長廖德成表揚榮獲分署今年優良漁民的高姓船長。

邱泰豐表示,望安東吉島的「百樂號」漁船高姓船長,平日捕魚維生,漁閒時,更熱心協助海巡工作,尤其今年初,澎湖西吉嶼海域擱淺一艘不明貨輪,在風浪中,主動協助載運海巡人員前往處理擱淺貨輪有無人員及海域汙染狀況等事蹟,熱心幫助精神,值得效仿,獲選今年優良漁民。

海巡署表示,這艘無船名貨輪,是在今年1月間意外漂流至澎湖西吉嶼無人島的西北海域而擱淺,環保局曾抽油與設置攔油索,航港局並在近期內已完成拆除解體,解決了貨輪擱淺及海域污染等問題。(編輯:陳仁華)110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