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萬聖節遊行 侯友宜扮吸血鬼要驅走病毒

2021/10/30 19:11(10/30 19: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30日電)新北市府舉辦「2021府中搞什麼鬼」萬聖節變裝遊行,新北市長侯友宜裝扮成吸血鬼參加,盼驅走COVID-19病毒,恢復經濟發展,讓市民回到正常生活、孩子們都能平安。

「2021府中搞什麼鬼」變裝遊行,今天下午起至晚間在新北市板橋區府中商圈舉行,侯友宜打扮成吸血鬼出席,並沿途發放小禮物,象徵要驅趕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病毒,祝福孩子健康。

侯友宜致詞時說,今天參加萬聖節活動遊行,但大家仍關心病毒肆虐嚴重威脅全球各國家,他特別與各局處主管扮吸血鬼,吸走並消滅所有的病毒不在台灣出現,以帶動經濟蓬勃發展,讓大人能賺大錢,生意會愈來愈好。

他說,防疫是否開放管制,要看接種疫苗的涵蓋率、整體全球與台灣疫情發展滾動式檢討,希望能及早有效的控制疫情,回到正常的生活。

對於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何博文今天在臉書表示,他是因心臟病才無法服役,質疑侯友宜煽動攻擊。侯友宜接受媒體聯訪時回應,每個人要照顧好自己身體,無論任何職位、身分、形式,都要義無反顧保衛中華民國。

侯友宜表示,自己一輩子幾乎都在槍口討生活,打擊犯罪和保國衛民,身為工作多年的老警察,大家不要質疑他捍衛中華民國的決心。

至於媒體詢問,是否覺得綠營將他當作2024總統大選的假想敵,侯友宜說,每個人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努力為國、為民做事才是應有的態度。

新北市經濟發展局發布新聞表示,板橋區府中商圈萬聖節活動邁入第11屆,是代表性的節慶活動之一,今年變裝比賽超過150組參與,除專業的鬼怪組也增添防疫元素的趣味組,民眾在口罩上發揮創意,讓變裝遊行增添看頭。(編輯:郭諭儒)11010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