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馬獎紅毯男星成焦點 劉德華胡歌邱澤帥氣逼人

2018/11/17 19:47(11/17 20: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7日電)第55屆金馬獎今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星光大道眾星雲集,尤其是男星劉德華、邱澤、鄭人碩、鄧超、胡歌等現身時,場外粉絲尖叫聲歡呼,人氣壓過美豔女星。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

金馬影帝劉德華現身紅毯,場外粉絲尖叫聲爆表,2年前他工作受傷,恢復良好,近期準備演唱會,劉德華說,「金馬獎工作人員都很希望我來,就來了」,不過他說這幾年太久沒提名,提醒「金馬獎別給我忘了」,今晚也替香港電影緊張,希望能拿下許多獎項。

「角頭2」劇組一起走紅毯,頗有江湖氣勢。入圍最佳男配角的鄭人碩,在紅毯不但跟粉絲合影自拍、簽名,展現親民作風,他說:「入圍已經給了很大肯定,這次平常心,有得也很好啦!」入圍最佳新演員的張再興則說「人人有機會,只有我沒有信心」。

以「江湖兒女」入圍最佳女主角的趙濤,今晚穿著白色鑲小白花洋裝,她說:「能被提名就是最大肯定,也是對我飾演的中國女性很大的肯定。」

桂綸鎂今晚擔任頒獎嘉賓,她穿著黑色緞面小洋裝,跟她擔任動畫「幸福路上」配音的導演宋欣穎一起走紅毯。宋欣穎說,「幸福路上」在世界各地繞一圈,很高興可以回家,「終於可以講中文了,很放鬆」,她也提及支持同性婚姻平權。

許晴穿著一身大紅色發亮的西裝套裝,帥氣中又不失優雅,這次以「邪不壓正」入圍最佳女配角,她表示,看過1、2部入圍片,之後再補著看。

去年的金馬影后惠英紅,今年再度以「翠絲」入圍最佳女配角,她穿著鑲有紅色玫瑰花的連身訂製服,一身喜氣。今晚她顯得輕鬆,她說:「金馬女配、女主已經拿過了,今年不貪心,來享受典禮,美美的就好。」

鄧超、孫儷夫婦走紅毯時,粉絲尖叫聲不斷,鎂光燈閃個不停,這次夫妻倆一起入圍最佳男、女主角,鄧超說「一起入圍有點像是我們出來約會一樣」。

邱澤以「誰先愛上他的」首次入圍金馬男主角獎,他一現身粉絲隨即以熱情的歡呼聲迎接,今晚他也戴上彩虹徽章,支持婚姻平權,「這是今天的幸運小物」,入圍女主角獎的謝盈萱,穿著一襲金色連身禮服,展現仙氣,有如女神。

擔任頒獎人的徐若瑄穿著一身紅;首次現身金馬獎擔任頒獎人的謝金燕,今天走優雅風,還把頭髮剪短,帶來耳目一新面貌。擔任頒獎人的胡歌也是首次參加金馬,帥氣逼人。

許久未在台灣露面的周迅,今晚穿著白色平口魚尾禮服,「很開心來,金馬獎有很美好回憶,每一位入圍都想得獎,今天就看幸運在誰」。

金馬55評審團主席鞏俐穿著銀色閃亮禮服,她表示,每個獎項競爭都非常激烈,評選過程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但過程非常順利。評審團代表入場時,殿後的楊雅喆與陳竹昇拉起彩虹旗進場,引來現場歡呼尖叫。擔任頒獎人的劉嘉玲,細肩帶深V黑銀色禮服霸氣登場,她說:「金馬獎、金像獎保密功夫做得很足,我會搶著來讀名單的。」(編輯:陳怡璇)1071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幸福路上獲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 導演首謝桂綸鎂
172.30.14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