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參加甄愛高雄群星會活動後 甄珍不適就醫無大礙

2019/7/15 11:08(7/15 12: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5日電)藝人甄珍日前來高雄參加高雄市政府舉辦的「甄愛高雄群星會」系列活動,原訂今天離開高雄,不料,今天凌晨她在下榻飯店身體不適,經就醫無大礙上午出院,婉謝探視及採訪。

甄珍11日入住高雄市漢來飯店,12日分別參加「真情面對面」座談會、「甄珍經典文物展」開幕儀式及「甄珍高雄影展」開幕典禮,她13日搭船遊高雄港、昨天下午舉辦簽書會後,昨晚趕赴in89駁二電影院影展開幕片「心有千千結」放映現場出席影迷見面會,活動至昨晚9時30分結束,返回下榻的漢來飯店,原訂今天離開高雄。

漢來飯店表示,甄珍11日Check In,她今天凌晨在飯店身體不適,請飯店代叫車由友人陪同至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就醫,上午出院返回飯店,甄珍原訂今天中午要Check Out返回台北,截至上午10時30分尚未接獲續住通知。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指出,今天凌晨甄珍因太疲勞身體不適,由友人陪同前往高醫就醫,休養後今天上午已出院,並無大礙。由於甄珍婉謝探視,市長韓國瑜第一時間僅致意表達關心,甄珍目前只希望多休息,也謝謝各界關心。

蘋果日報報導,甄珍高雄影展累出病,頭暈嘔吐送高醫急診,對此高醫僅證實甄珍凌晨因身體不適掛急診,上午已出院,至於病情,高醫指出,這是個人隱私,未獲授權無可奉告。(編輯:陳俊碩)108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