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葉問10週年推出完結篇 搶攻耶誕節檔期

2019/9/19 20: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19日電)香港武打電影「葉問」至今10週年,動作巨星甄子丹與原班人馬再次集結,將在耶誕節檔期推出該系列的完結篇,葉問將在故事終章裡,重新擔起武術家的民族重任。

電影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葉問」系列電影從第一集上映至今,適逢10週年,這次甄子丹再次領軍,原班人馬包括導演葉偉信、監製黃百鳴、武術指導袁和平再次歸隊,帶來系列終章「葉問4:完結篇」。

片中,痛失愛妻的詠春拳大師葉問跟兒子感情日漸疏離,葉問在前往美國了解兒子留學環境時,發現當地充斥種族歧視,華人飽受不公平待遇,也讓他的學武初心重新被喚醒,再次擔起民族賦予武術家的重責大任。

電影公司表示,「葉問4:完結篇」的演員陣容也有新成員,包括台灣男星吳建豪、大陸新晉演員李宛妲都參與演出。在「葉問3」中飾演巨星李小龍的香港演員陳國坤,也將繼續在「葉問4」中飾演這名傳奇人物。

在袁和平執掌武行兵符下,飾演葉問的甄子丹,也將在終章裡跟更多中外武術好手近身肉搏。動作演員陣容包括曾奪下中國全國武術錦標賽八極拳冠軍的中國演員吳樾、演出電影「奇異博士」的英國演員史考特艾金斯(Scott Adkins),以及前美國海軍陸戰隊成員克里斯柯林斯(Chris Collins)等人。

「葉問4」定檔於12月20日上映,電影公司表示,確認檔期後,甄子丹也在各大社群網站開心分享訊息,並感謝影迷10年來的支持。(編輯:張雅淨)108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