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想見你男女主角金鐘獎雙入圍 許光漢盼柯佳嬿再敲金

2020/8/26 17:54(8/26 19: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6日電)被視為金鐘獎大熱門的電視劇「想見你」不負眾望,入圍包含男、女主角等6大獎項。二度挑戰金鐘視后的柯佳嬿說,會繼續努力拍戲,許光漢則感謝評審肯定,更希望柯佳嬿再得獎。

「想見你」今年入圍金鐘獎6項大獎。女主角柯佳嬿在「想見你」中,除了一人分飾兩角,還有穿越時空、靈魂附體的多重角色。

柯佳嬿曾在2016年以「必娶女人」拿下金鐘視后,今年再度拿到門票,柯佳嬿透過經紀人回應:「謝謝評審、謝謝大家喜歡這部戲,入圍很開心,會繼續努力拍戲。 期待『想見你』團隊在9月26日(頒獎典禮當天)有好成績。」

許光漢以「想見你」這齣戲成為今年受矚目男演員之一。他表示,謝謝大家肯定,很開心能夠入圍,其他入圍者也都是很優秀演員,值得學習的對象,「能入圍我真的很榮幸,私心希望我們團隊能多得一些獎,因為沒有好的故事、好的團隊陪伴,是沒辦法有這樣成果的,最重要的是希望佳嬿前輩能再次奪金」。

另外,改編同名漫畫,以青年返鄉經營柑仔店為主題的台劇「用九柑仔店」,則獲得戲劇節目7獎項肯定,成為今年黑馬之一。

因「用九柑仔店」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莫允雯,聽到入圍時,正在跟客戶開會,一聽到公布了她的名字,當場與經紀人在客戶面前大哭。她說:「因為完全沒有期待,所以不敢置信,客戶好貼心還幫我查新聞確認,太驚喜了。我還無法把我的驚喜用文字形容,手還在發抖的打字。」

「用九柑仔店」導演曾英庭和高炳權也入圍導演獎項。曾英庭謝謝評審對這齣戲的肯定,高炳權則說:「謝謝評審看見『用九柑仔店』的用心,也感謝夥伴們的努力,希望藉由這部戲,讓台灣的柑仔店文化,多撐個20年。」(編輯:張芷瑄)10908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金鐘獎節目主持人入圍減少 評審盼藉名單凸顯困境
172.30.1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