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場邊花絮34 / 李智凱東奧鞍馬摘銀 乱彈阿翔謝創造新完美落地

2021/8/2 19:23(8/2 19: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第32屆2020東京奧運於7月23日至8月8日舉行,除了選手在場上的表現,場邊動態一樣備受矚目。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日電)「鞍馬王子」李智凱在東京奧運鞍馬項目奪下銀牌,寫下台灣首面奧運體操獎牌新歷史。演唱體操電影主題曲「完美落地」的歌手乱彈阿翔感動不已,感謝他創造另一個新的完美落地。

乱彈阿祥表示,電影「翻滾吧!阿信」對他而言非常重要,在他最低潮的時候,接到了電影原創歌曲的案子,裡面的「完美落地」詞曲皆由他一手包辦,這首歌曲也成為他在歌壇翻身的關鍵,因此他非常關注李智凱的鞍馬決賽,也提前一週在「給力量線上音樂會」演唱,要為李智凱加油。

乱彈阿翔感性說道,當初在電影裡,大家最關注的並不是這個「菜市仔凱」,但是看著李智凱一路用恆心、毅力、努力成長,才能走到這個時刻。乱彈阿翔也相信,李智凱代表了台灣一個非常重要的時刻。

乱彈阿翔坦言,得知李智凱是銀牌時有點失落,因為在他眼中,李智凱絕對是最「完美落地」的代名詞,也希望等李智凱歸國後,可以請李智凱吃頓飯表示感謝,謝謝李智凱創造了另一個新的完美落地。

此次由文化總會、角頭音樂籌劃的「給力量線上音樂會」,特別為物流運輸人員獻唱。乱彈阿翔說他們非常辛苦,在疫情期間業務量增加特別多,又冒著被感染的風險,為大家送食物、生活必需品,是站在最前線也是最危險的一群,「真的很謝謝物流運輸人員照顧我們的生活」。

乱彈阿翔也說,很榮幸有機會可以盡一份音樂人的力量,希望他的作品可以帶來一些安慰或快樂。

「給力量線上音樂會」第五彈將於6日晚上8時登場。(編輯:管中維)11008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場邊花絮35 / 戴資穎姊姊讚表現100分 爆料綽號「阿祖」由來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