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Janet許願盼奪金鐘 特別感謝已故視帝龍劭華

2021/9/30 21:21(10/2 19: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30日電)電視劇「戒指流浪記」製作人葉天倫今天和入圍第56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的演員Janet分享拍攝心得,Janet也特別感謝金鐘視帝龍劭華過往一起演戲時給予的幫助。

Janet(謝怡芬)在「戒指流浪記」中飾演神祕DJ,她稱角色是雙面人,螢光幕前婚姻幸福,私下問題重重。Janet的角色是個控制狂,但她笑說現實中的丈夫才是控制狂,連小朋友怎麼刷牙都想控制。

對於入圍金鐘,Janet表示,「每個人都說入圍就是肯定,但說不期待得獎是騙人的,我真的很想要得獎。」她也希望大家看見自己累積至今的作品,更隔空喊話製作公司,希望嘗試更多元角色。

Janet表示,若有機會站上頒獎台,希望感謝製作人葉天倫、導演北村豐晴與戲中老公黃尚禾。她也特別感謝已故金鐘視帝龍劭華,一起演出時,龍劭華總像老師般引導,因此特別想表達對龍劭華的感謝。

另外,Janet的演員好友林依晨近日宣布懷孕,她透露已經分享許多媽媽經給對方,也貼心提醒細節。她笑說,若林依晨生兒子,就要把早就準備好的兒子舊衣服都寄過去。(編輯:張雅淨)11009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薛仕凌首闖金鐘雙料入圍成黑馬 自認魯夫全靠夥伴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