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讚韓劇敢於挖掘題材 温昇豪曝4月拍韓國投資影集

2022/3/4 18:49(3/4 20: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4日電)藝人温昇豪今天出席站台律政職人韓劇,大讚韓國演員很敢演、韓劇對題材也很敢碰,不畏審查機制,希望台灣影視一起加油,並透露4月將到新加坡,參演韓國投資的華語影集。

由韓國兩大知名演員金秀賢、車勝元合作演出的律政職人劇「某一天」,探討人性跟司法的漏洞,6日起將在八大電視播出,電視台找來在台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裡扮演律師的温昇豪,分享觀影心得。

「某一天」改編自英國BBC播出的電視劇「司法正義」,温昇豪覺得,看「某一天」更感同深受,因為韓國文化跟華人文化相似,加上膚色更有帶入感,更有感覺。温昇豪也稱讚韓國演員很敢演,題材很敢碰、敢往裡去鑽,不畏審查機制,「台灣加油,包含我自己演員也加油」。

温昇豪說,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前,他每年會飛去韓國和朋友聚會,韓國朋友聊起車勝元,都說他很厲害,從模特兒成功轉型到被大家認定是演技派的影星。

温昇豪指出,車勝元不是典型審美觀念的花美男帥哥,是很有男人味、還留著鬍子,他認為以往只有西方能看到這種類型演員,東方很少,但看到這樣的演員出現,覺得大家未來可能也要朝這方向走,各型各款演員都要有,讓整個劇種更多元化。

温昇豪也透露4月將飛往新加坡,拍攝韓國CJ集團投資的華語影集,劇情講述網路犯罪,他飾演一名犯罪心理學家。已有2年沒出國,溫昇豪說自己已打滿3劑莫德納疫苗,對疫情沒過多擔憂,「把自己衛生習慣做好,不可能一輩子都不跟它相處」。(編輯:陳政偉)11103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