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三立「一家團圓」服裝師確診 再增演員快篩陽性

2022/4/18 18:08(4/18 20: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8日電)三立電視今天發出聲明證實,八點檔「一家團圓」一名服裝師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另有一名演員快篩陽性,但基於尊重隱私,不便透露相關人士身分。

由演員李燕、陳冠霖主演的「一家團圓」劇組演員群超過50人,不少資深演員參與,包含82歲的金馬影后陳淑芳、張瓊姿、張鳳書、何如芸及翁家明等。

媒體報導,有讀者投訴三立隱匿,不對員工資訊透明以保護員工與員工家人。

三立表示,全劇組與演員都依政府規定每日快篩,確診服裝師提交快篩證明時呈偽陽性,第一時間請服裝師前往核酸檢測(PCR),也清潔消毒攝影棚、安排其餘工作人員快篩,並啟動分組分流拍攝,對不實指控深表遺憾。

此外,三立說,一名演員今天錄影前例行快篩呈陽性反應,已即時安排PCR,靜待結果出爐。同組工作人員與演員快篩都是陰性,但為求慎重,外景班已立即撤班。

三立表示,「一家團圓」接下來劇情將配合演員變動而調整,期待演員健康重返工作崗位,拍攝也會繼續遵照防疫規定進行。11104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