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懷疑詹姆斯法蘭科是小王 安柏赫德稱遭強叔飛踢

2022/5/6 17: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女星安柏赫德今天在法庭作證指控前夫強尼戴普(Johnny Depp)因為認為她和合作男星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有婚外情,在飛機上對她甩巴掌和踢打。

安柏赫德(Amber Heard)告訴陪審團:「我覺得非常難堪,這是第一次在別人面前發生這種事情。」

安柏赫德第2天坐上維吉尼亞州費法克斯郡(Fairfax County)州法院證人席,指控強尼戴普對她有過多次肢體暴力。

58歲的強尼戴普正對36歲的安柏赫德興訟,說她2018年12月在「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專欄自稱為「家暴的公眾人物代表」是抹黑,儘管安柏赫德在文中並沒有點名強尼戴普,但強尼戴普不滿遭影射為家暴犯,求償5000萬美元。

參演電影「水行俠」(Aquaman)的安柏赫德則提出反訴,指控強尼戴普稱她騙子是污衊,並稱遭到強尼戴普「嚴重肢體暴力與虐待」,求償1億美元。

安柏赫德說:「他對於我接下與詹姆斯法蘭科合作的角色十分生氣。」意指2014年兩人合作電影「阿德拉爾日記」(The Adderall Diaries)。

她說:「他非常、非常討厭詹姆斯法蘭科,之前就曾指控我們兩人先前在合作『菠蘿快遞』(Pineapple Express)的時候就有曖昧。」

安柏赫德回憶2014年5月在機上發生的事件表示:「他說我是個蕩婦。」

她說,當時喝了酒的強尼戴普在爭吵中一度甩了她巴掌,並在她移動到另一個座位時,踢了她的背部。

安柏赫德表示,強尼戴普的隨扈和助理當時都在飛機上。「我摔倒在地,沒有人說什麼,什麼都沒說。機上安靜地連根針落在地上都聽得見。」

「我記得當時感覺非常難堪。」

強尼戴普先前在4天作證期間否認曾對安柏赫德施暴,並稱她才是那個時常動手的人。

安柏赫德也作證,稱強尼戴普還在其他場合打過她,並稱有一次「我懷疑我的鼻樑被打斷了」。

聲淚俱下的安柏赫德詳細描述強尼戴普的毒癮與酒癮,並稱他在兩人在一起的時期,不斷努力想要戒掉。

安柏赫德說,有一次保鑣抱著失去意識的強尼戴普,「就像個嬰兒一樣」抱回兩人在倫敦的租屋處。

「我還記得,當時認為就是現在了,我感覺備受鼓舞,覺得這次一定可以揭開新篇章,因為強尼終於跌入谷底了。」

還說儘管強尼戴普「保證過百萬次要戒毒、戒酒」,去了夫妻諮商和勒戒所,強尼戴普總是會再次喝酒,吸食大麻和古柯鹼。

強尼戴普的律師先前讓專家坐上證人席,稱安柏赫德的家暴指控害他損失上千萬美元,不僅失去「神鬼奇航」第6集的2250萬美元超高片酬,還被電影「哈利波特」(Harry Potter)衍生作品「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Fantastic Beasts: 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換角。(譯者:戴雅真/核稿:陳昱婷)11105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安柏赫德淚灑法庭 泣訴新婚遭強尼戴普酒瓶性侵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