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etflix將拍魷魚遊戲實境秀 祭1.3億獎金徵參賽者

2022/6/15 10:39(6/15 11: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影片來源:Netflix

(中央社洛杉磯14日綜合外電報導)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同意製作史上規模最大的實境賽「魷魚遊戲:挑戰」,招募英語參賽者爭奪1.3億元的高額獎金,讓高人氣的「魷魚遊戲」不再只是虛構的電視影集。

路透社報導,在「魷魚遊戲」(Squid Game)影集中,比賽輸贏攸關生死;然而,真人實境節目「魷魚遊戲:挑戰」(Squid Game: The Challenge)的456名參賽者最糟的下場不過是眼睜睜看著456萬美元(約新台幣1.3億元)獎金被別人抱走。Netflix稱,比賽總獎金創下真人實境節目新高。

「魷魚遊戲」影集2021年9月上線,劇情描述一群窮困潦倒的參賽者獲邀參加小時候會玩的遊戲,最後贏家可抱得足以扭轉命運的巨額獎金,但輸掉的代價是死亡。

Netflix說,「魷魚遊戲」影集第一季上線後,28天觀看時數累積破16.5億個小時,創下Netflix史上最熱播紀錄。

而即將製播的實境秀共有10集,除了有受影集啟發的遊戲,也會有全新的挑戰。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魷魚遊戲:挑戰」目前正在招募有意闖關的勇者。儘管「魷魚遊戲」影集出自韓國導演黃東赫(Hwang Dong-hyuk)之手,主要演員也都是韓國演員,全劇講韓語;但「魷魚遊戲:挑戰」實境秀將招募「世界各地說英語」的人員參與。招募網頁現已開放,可點此進入。

沒有機會實際參加挑戰的「魷魚遊戲」粉絲,本週也有好消息,Netflix已正式宣布將製作第2季影集。(譯者:張曉雯/核稿:蔡佳敏)11106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魷魚遊戲將推第2季 編導賣關子:拿畫片的西裝男說不定會回來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