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鍾欣凌黃姵嘉睽違2年「婆媳」合體 笑哏不斷怕NG

2022/12/7 14:45(12/7 15: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演員黃姵嘉(左)與鍾欣凌(右)睽違2年在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合體,婆媳檔在超商求店員調閱監視器畫面尋找「神秘OO」。(威視電影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12月7日
演員黃姵嘉(左)與鍾欣凌(右)睽違2年在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合體,婆媳檔在超商求店員調閱監視器畫面尋找「神秘OO」。(威視電影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12月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7日電)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原班人馬集結,推出電影版笑鬧大銀幕。演員鍾欣凌、黃姵嘉「婆媳」睽違2年合體,靠臨場「乞討戲」尋回默契,鍾欣凌更透露差點被導演拋哏笑瘋。

成功演活「傳統婆婆」、還奪下金鐘視后的鍾欣凌,在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中與黃姵嘉久違再搭檔,兩人透露一度害怕會找不到默契,卻因一場「乞討戲」在2天內迅速找到絕佳默契,今天劇組也釋出婆媳篇幕後花絮。

片中鍾欣凌因搞丟「神秘OO」搞得全家人仰馬翻,一場和黃姵嘉在超市尋人橋段,導演鄧安寧臨場加戲,要兩人手口並用地叫喊give me money(給我錢)作勢乞討,讓原本沒默契的兩人,演完後瞬間找回節奏,鍾欣凌大笑直呼:「角色回來了、節奏回來了!」

鍾欣凌透露,鄧安寧常在拍攝期間,為想笑哏不惜犧牲睡眠,努力讓每場戲都有笑點,因此拍攝時劇組經常笑到快瘋掉。

黃姵嘉提到,有太多荒誕劇情讓她拍攝時也很怕NG,「被警察圍捕、按摩店逼供,笑到忍不下來,最後變成要先笑完才開拍。」

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描述蘇家婆婆彩香不小心搞丟「神秘OO」引來警察關切,蘇家子女們紛紛傻眼,兒子秉仁不負責任落跑,女兒秉愛揮刀逼問,秉忠、秉孝不孝提議報警,最後竟連小鷗、大美都一起上銬送警局,讓大家好奇蘇家婆婆究竟捅出什麼婁子。

本片將於2023年1月13日全台上映。(編輯:張雅淨)1111207

演員「勇兔」林筳諭(後左)和黃姵嘉(前右)在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中,透過腳底按摩逼供「婆婆」鍾欣凌(前左)說出「OO」失蹤實情。(威視電影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12月7日
演員「勇兔」林筳諭(後左)和黃姵嘉(前右)在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中,透過腳底按摩逼供「婆婆」鍾欣凌(前左)說出「OO」失蹤實情。(威視電影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12月7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