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惠妹演唱會高雄10場次出爐 嗨唱三天三夜可望盡情「跳起來」

2022/12/26 12:48(12/26 12: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歌手張惠妹ASMR演唱會2023年巡迴高雄,從3月31日起展開10場次演出。圖為張惠妹今年4月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聲動娛樂提供)
歌手張惠妹ASMR演唱會2023年巡迴高雄,從3月31日起展開10場次演出。圖為張惠妹今年4月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聲動娛樂提供)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26日電)歌手張惠妹ASMR演唱會2023年巡迴高雄,從3月31日起展開10場次演出,這將是張惠妹繼烏托邦2.0演唱會後,睽違6年回到高雄巨蛋開唱。

張惠妹臉書粉絲專頁今天上午公布場次及售票資訊,3月31日、4月1日連唱2天,兒童節及清明連假4月3、4、5日連唱3天,接著8、9、14、15、16日連兩週末開唱。1月8日上午11時開放國泰世華CUBE卡友優先購票;中午12時台灣大哥大、MyMusic購票專區開賣;下午1時正式開賣,相關售票資訊可上拓元售票系統查詢。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年4月從台北小巨蛋揭開序幕,主辦單位增加許多場地「防震」措施,要求歌迷以掌聲取代跳動,張惠妹也調整演出方式,不再忘情大喊「跳起來」,並控制演出時間於晚間10時30分準時結束,不過仍遭周邊住戶投訴,也讓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直言:「不適合再回來小巨蛋了。」

由於全台灣適合舉辦大型室內演唱會的場館只剩下高雄巨蛋,也讓許多歌迷留言詢問何時到高雄開唱。

這將是張惠妹第6度在高雄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前一次2017年8月烏托邦2.0慶典在高雄巨蛋舉辦8場,演唱「三天三夜」、「渴了」、「開門見山」等嗨歌皆不受限,且歌迷熱情讓她增加「安可」橋段,選了許多首遺珠歌曲與歌迷大合唱,演出氣氛非常熱烈。這次ASMR前進高雄巨蛋開唱,預料也將像上次一樣可以盡情「跳起來」,展現張惠妹最直接的舞台魅力。(編輯:林廷軍)11112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蕭煌奇憶失明前阿公騎車相載求醫 淚謝:他沒有放棄我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