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7架中國軍機穿越宮古海峽 日本軍機緊急起飛

2019/3/31 13:00(3/31 13: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31日電)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通報,7架中國軍機昨天飛越宮古海峽,日本航空自衛隊戰機為此緊急起飛跟監。

統合幕僚監部指出,這7架中國軍機分別為4架轟6K轟炸機、1架圖154情報偵察機以及2架未公布型號的戰鬥機。

統合幕僚監部還發布了其中2架轟6K轟炸機以及圖154情報偵察機飛行的照片,但沒有公布戰鬥機的畫面。

根據統合幕僚監部發布的飛行路線圖,這7架中國軍機全部從東海空域飛來,穿越宮古海峽後進入西太平洋空域,隨後又穿越宮古海峽,返回中國東海空域。

這是日本防衛省在3月第二次通報中國軍機活動。3月19日,2架運9反潛機在鄰近日本的東海空域飛行,日本航空自衛隊也緊急出動戰機跟監。(編輯:楊昇儒/翟思嘉)10803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