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本政府推觀光 擬新建約50家高級飯店

2019/12/8 21: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8日專電)日本政府發言人、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昨天到熊本縣益城町視察3年半前地震災區的重建情況,之後對媒體說,為了招攬更多外國觀光客,將推動新建約50家世界級高級飯店。

「產經新聞」報導,菅義偉7日在熊本縣益城町說,日本世界級的飯店不足,希望能推動在各地新設約50家世界級高檔飯店,將善用財政投融資,做好由日本政策投資銀行(DBJ)提供資金援助的準備。

日本政策投資銀行是由財務省(相當於財政部)管轄的特殊公司,是政策金融機關。

2013年訪日的外國觀光客超過1000萬人次,2018年增至3119萬人次,日本政府目標是2020年達4000萬人次,2023年之前達6000萬人次。

菅義偉說,2020年夏天將舉行東京奧運暨帕運,明年起成田機場(千葉縣)、羽田機場(東京)、關西機場(大阪)等機場在登機報到時將採用快速通關系統,在拍攝人臉照片後,可省略安全檢查或搭機時護照、登機證的檢查。

此外,為加強滑雪度假勝地的國際競爭力,在外文看板的設置、纜車的大型化及快速化方面,政府將提供補助或由政府系列金融機關提供融資。

熊本縣益城町2016年4月兩度受到震度7的強震影響,災情慘重,之後重建。菅義偉7日赴災區視察重建狀況,造訪國家指定的天然紀念物、活斷層「布田川斷層帶」,也到南阿蘇村視察因地震崩落的阿蘇大橋之重新架設,聽取工程進度簡報,得知這座大橋預定明年度重啟通行。

在視察災後重建情況後,菅義偉對媒體說:「重建不僅要恢復到地震前的情況,而是要做得比地震前更好。找回昔日榮景,活絡經濟相當重要,尤其觀光是成長產業。」(編輯:郭中翰)1081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