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俄勒岡州野火奪命 警方:已展開縱火調查

2020/9/11 10:26(9/13 13: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俄勒岡州阿什蘭1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俄勒岡州阿什蘭鎮(Ashland)警長今天指出,縱火調查員已對一起奪命的野火可疑的起火源展開調查。這場野火起自阿什蘭鎮,造成鄰近社區數百間房屋毀損。

路透社報導,俄勒岡州消防首長發言人表示,連串野火在俄勒岡州各地竄燒之際,這場野火在7日爆發,已有2名罹難者遺體在火災廢墟中被發現。

阿什蘭鎮警長歐梅拉(Tighe O'Meara)指出,這場野火迅速延燒,火災蔓延路徑沿線的人口稠密區居民倉皇撤離,許多民宅遭大火吞噬,搜救團隊預料將在廢墟堆中找到更多罹難者遺體。

這場被稱為「阿美達大火」(Almeda fire)的野火於7日早上源起俄勒岡州南部的阿什蘭鎮,距離加州邊界僅26公里,是一處有2萬1000居民的市鎮。

阿什蘭鎮設有南俄勒岡州大學(Southern Oregon University),並以俄勒岡莎士比亞戲劇節(Oregon Shakespeare Festival)知名。(譯者:徐睿承/核稿:嚴思祺)10909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