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越南民眾疫情期間外出散步 躲避處罰跳河離去

2021/7/15 15:35(7/15 16: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家倫河內15日專電)越南上緊發條應對最新一波COVID-19本土疫情,數個省市要求民眾沒事就待在家。前江省一名男子近日不顧防疫禁令在河邊散步,看到執法人員上前,立刻小跑步跳進河裡游泳離去。

越南青年報(Tuoi Tre)報導,前江省(Tien Giang)一名男子13日違反防疫禁令在河堤旁散步,巡邏的警方從後方靠近,男子完全不理警方的呼喊逕自往前走,接著跨過河堤欄杆,小跑3步以後跳進河裡。

報導指出,當他愈游愈遠時,警方決定放棄追捕。

越南4月下旬爆發最新一波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本土疫情,前江省在確診病例超過400例後,自7月12日起進行社交距離措施,要求民眾只有在從事必要活動時才出門,前江省執法人員並在街上巡視,阻止民眾外出閒晃。

前江省執法人員13日在巡邏時,發現數名民眾不顧防疫禁令在前江(Tien River)公園的堤防運動、釣魚,部分民眾一看到警察靠近,就會立刻跑走,卻有人會靠著跳河躲避處罰則讓警方大感意外。(編輯:黃自強)1100715

▼越南每日新增確診數(7日平均)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