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國期中選舉6 / 華諾克連任喬治亞州參議員 民主黨在參院占上風

2022/12/7 12:26(12/7 13: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美國媒體報導,民主黨籍聯邦參議員華諾克(圖)6日在喬治亞州決選中擊敗共和黨籍對手華克。(路透社)
美國媒體報導,民主黨籍聯邦參議員華諾克(圖)6日在喬治亞州決選中擊敗共和黨籍對手華克。(路透社)

美國期中選舉11月8日舉行時,選民是在經濟衰退與通貨膨脹的陰影下步入投票所。共和黨揚言要從民主黨手中奪下國會參眾兩院的控制權,果真如此,民主黨籍的總統拜登將遭到國會掣肘,在任期後兩年恐將陷入跛腳的局面。共和黨掌控國會兩院的另一個意義是前任總統川普可能受到激勵,決心捲土重來,在2024年角逐白宮寶座。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媒體報導,民主黨籍聯邦參議員華諾克(Raphael Warnock)今天在喬治亞州決選中擊敗共和黨籍對手華克。民主黨如今在參院獲得51席,比握有49席的共和黨略占上風。

華克(Herschel Walker)是前總統川普力挺的候選人。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已有共和黨人利用華克敗選一事,呼籲黨內於2024年總統大選擺脫川普。

在愛荷華州頗具知名度的共和黨人普拉茨(Bob Vander Plaats)曾經擁戴川普,但如今他在推特發文說,華克敗選「對前總統川普來說又是一記重擊」,且「全國保守派人士已經受夠了失敗。#2024是再次贏得未來的關鍵。#好好做選擇(#Choosewell)」。(譯者:曾依璇/核稿:張曉雯)1111207

(中央社製圖)
(中央社製圖)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美國期中選舉7 / 眾議員劉雲平出生台灣 當選民主黨團副主席 成首位亞裔人士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