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中柔道童昏迷一個月腦積水 父臉書發文集氣

2021/5/22 19:58(5/22 22: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22日電)台中市7歲黃姓男童4月上柔道課時,遭何姓教練、學長連摔27次昏迷,住院治療已昏迷一個月,近日腦部還出現積水現象,男童父親得知後在臉書發文集氣,希望兒子趕快醒來。

近日因疫情嚴峻,原本每天都會到醫院探視的黃姓男童父母,現在只能透過院方了解病情,男童雖腦壓降到正常值,但昏迷指數仍只有3,且腦部有積水現象。

男童父親在得知兒子腦部積水後,在臉書上發文集氣,他表示,兒子腦部積水已第三天,「帷帷你趕快醒過來,你是爸爸永遠的寶」。

衛福部豐原醫院今天表示,黃姓男童今日狀況於昨日相近,昏迷指數3分,整體腦部、呼吸及消化功能尚不佳,目前呼吸狀況仍需依賴呼吸器,腦傷病人有腦積水現象為合併症情況,持續積極治療中。

黃姓男童家屬4月23日舉行記者會說,男童4月21日在校外道館上柔道課時,遭教練及學長重摔27次,腦部受創、陷入昏迷,送醫急救後仍陷昏迷。(編輯:謝雅竹)11005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