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三太子男網挑戰賽 李冠毅晉級32強

2019/4/9 19: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9日電)年僅22歲的台灣男網好手李冠毅,今天在2019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男單64強,在「台灣內戰」中以6比4、6比2擊敗小老弟何承叡,挺進32強。

總獎金15萬美元(約新台幣466萬)的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今天在台北網球中心登場,男單首輪的重頭戲,就是李冠毅與何承叡的「台灣內戰」。

李冠毅是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男網國手,首輪則遭遇同持外卡參賽、去年青年奧運小將何承叡,首盤戰局打得難分難解,前8局雙方各自破了對手1次發球局,以4比4扯平。

關鍵第9局,李冠毅再度攻破對手發球局,重新取得領先,接下來他穩穩保發,先以6比4拿下。

次盤李冠毅開局展開猛攻,前6局就2度破發,最多取得5比1大幅領先,早早奠定勝基,最終以6比2收下勝利,也拿下晉級門票。

李冠毅賽後坦言,對手年紀較輕,打法也比較強勢,自己贏球關鍵在於接發球處理的比較好,另一方面戰術的執行也還不錯。

李冠毅贏球後,下一輪將遭遇大會第10種子、世界排名148的日本選手伊藤龍馬,李冠毅強調,會保持著以挑戰者的心態來迎戰這場比賽。(編輯:張芷瑄)10804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