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恩比德湯斯互毆遭逐出場 76人擒灰狼照奪4連勝

2019/10/31 15:39(10/31 16: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費城3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今天主場迎戰明尼蘇達灰狼,76人恩比德在第3節和灰狼湯斯上演全武行,兩人皆遭裁判驅逐出場,但76人終場仍以117比95擊敗灰狼,奪下開季4連勝。

根據ESPN報導,恩比德(Joel Embiid)與湯斯(Karl-Anthony Towns)今天在場上大打出手,遭裁判驅逐出場。恩比德下場前拿下19分。

第3節比賽進行到剩下6分多鐘,當時76人以75比55領先灰狼,兩人在籃下爆發肢體衝突,這起事件沒有人受傷。

兩名壯漢先是口角交鋒,隨後相互扭打在地,隊友和教練紛紛衝上前,試圖拉開纏鬥在一起的恩比德和湯斯。76人的西蒙斯(Ben Simmons)還一度勒住湯斯的脖子,最後跌進人群。

恩比德和湯斯皆遭驅逐出場。當時恩比德下場前,還走到場邊,在76人板凳前開玩笑地作勢打空拳。

不願對衝突置評的湯斯賽後表示:「這是場競技比賽,僅此而已。」

贏球的76人和3連勝的聖安東尼奧馬刺,成為NBA開季至今未嘗敗果的唯二球隊。

76人哈里斯(Tobias Harris)拿下18分,板凳出發的柯爾克瑪茲(Furkan Korkmaz)獲得17分,西蒙斯有16分表現,霍福德(Al Horford)則抓下16籃板。

灰狼魏金斯(Andrew Wiggins)獲19分,湯斯則繳出13分的成績。(譯者:吳昇鴻/核稿:陳政一)

10810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