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專棒球聯賽文化拚3連霸 蔣少宏信心不減

2019/11/4 16:54(11/4 17: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4日電)大專棒球聯賽將於19日開打,文化大學隊長蔣少宏表示,本來有百分之兩百信心完成3連霸,少了重要戰力劉致榮信心還是百分百,他也希望大學最後一年有好表現,畢業後投入職棒。

108學年度UBL大專棒球聯賽將於19日開打,此次一般組賽事離島球隊金門大學,以及公開女子組台灣體大都是新面孔,總計122支球隊、超過3000名球員參賽。

今天舉行大專棒球聯賽開打記者會,大專體總副會長林華韋勉勵球員,今年是台灣棒球的豐收年,大專聯賽是棒球員大學階段重點賽事,希望球員可以透過比賽,磨練球技、養成態度和品德,無論未來繼續走棒球路,或者從事其他工作,都將受用。

大專傳統強隊文化大學,曾於89至91學年度在公開一級賽事完成3連霸,此次要再拚隊史第二度3連霸,今天記者會上,隊長蔣少宏代表繳回冠軍錦旗,他也喊話,「本來有百分之兩百信心可以完成連霸,少了劉致榮後,把握度減少,但還是有百分之百信心完成3連霸」。

今年大四的蔣少宏,守備位置為捕手,也在先前亞錦與世界12強古巴隊交流賽中被選入中華隊,他表示,雖然不是正式的國際賽,可是跟著陣中的學長學習經驗、收穫很多,打球是很快樂的事情,「學到如何去享受棒球」。

蔣少宏表示,高中畢業時就有投入職棒的想法,後來希望先有大學學歷,並透過大學隊賽事增加經驗,明年U23世界盃棒球賽入選中華隊是一個目標,畢業後也希望可以投入職棒選秀。(編輯:張雅淨)10811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