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國豪新球季移防外野 春訓體能測試先衝佳績

2020/1/13 13:58(1/13 14: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南13日電)統一獅隊新球季守備有新布局,代理總教練林岳平表示,球隊外野戰力相對薄弱,先將吳國豪從內野移防外野;吳國豪感謝教練給機會,也提到轉換守備位置尚有許多需要適應的地方。

中職統一獅隊開訓第2天,上午在成功大學光復校區舉行體能測試,24歲野手吳國豪在折返跑測試項目,跑出全隊最多,破100趟,隊友歡呼鼓掌。

吳國豪2014年季中選秀被選入統一獅隊,今年將邁入職棒生涯第7年,但一直沒能以游擊手身分站穩一軍;吳國豪透露,去年季後某次與林岳平通話時,林岳平突然告知新球季希望他移防外野,吳國豪表示,聽到當下,其實心中蠻感謝的,「謝謝教練團願意給我多一個位置的機會,也希望可以好好珍惜」。

吳國豪表示,少棒某次守外野跌倒後,就很少再站外野位置,僅在高中時期代班守過一、兩場,內野和外野守備很不一樣,當然會不習慣,也藉由春訓不斷修正、調整,目前還需要克服的環節,包括腳步、接球點、球的判斷和轉身等。

獅隊代理總教練林岳平表示,以球隊目前一軍游擊手戰力看來,吳國豪站穩一軍內野守備位置不是這麼容易,雖然吳國豪一直是內野手,但他條件不錯,也希望他換個位置,轉換心態和想法,希望可以對他職業生涯有幫助。

吳國豪一直是內野底,他表示教練團看得出自己在內野壓力很大,希望他換個位置調整一下心態,他坦言最終目標還是想要回到內野位置,但現階段還是想辦法把教練團賦予的任務做到最好。(編輯:方沛清)1090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