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致榮轉念看小聯盟球季取消 強化訓練開始練投

2020/7/4 14:35(7/4 15: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東4日電)旅美紅襪隊球員劉致榮,今天出席迷你棒球師資研習營活動。今年美職小聯盟球季取消,劉致榮直言不覺得失去什麼,把握時間強化訓練,2週前已經開始練投。

劉致榮去年與美職紅襪隊簽約,但旅美第一年就碰上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今年2月底啟程赴美,隔離居住一週後投入訓練2週,就因為疫情返台。

迷你棒球MINI BASEBALL師資研習營,首度前進東部,今天在台東新生國小舉行,劉致榮擔任助教。劉致榮表示,之前有當過學員,迷你棒球很好玩、相對安全,讓8到10歲左右的小朋友,透過這種形式接觸棒球,對台灣棒球環境發展也有一定的好處。

美職小聯盟球季今年確定取消,劉致榮表示,紅襪隊送他返台時,就有給予課表。回到台灣,紅襪隊球團也有和劉致榮在台自主訓練師維持溝通,投球部分照著紅襪隊給的課表做,「繼續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

劉致榮表示,自主訓練的方式以3到4個月為一個週期,從肌力肥大期、爆發力等 ,逐步訓練,「給自己一個目標,不會因為沒有球季就失去目標」,至於實戰安排,暫時沒有相關的規劃,也提到自己還有很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強。

旅美第一個球季就遇到疫情,劉致榮表示,不會覺得失去什麼、也不會覺得浪費時間,2月底到美國一趟,看到很多比自己好的球員,「看到他們對自己的要求很高,讓我吸收很多」。(編輯:陳政偉)10907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