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江少慶隊內賽先發2局失1分 爭5號先發有課題

2020/7/13 14: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3日電)旅美底特律老虎隊投手江少慶今天在隊內分組賽先發,投2局挨1轟、失1分;江少慶有機會競爭老虎隊開季第5號先發輪值,總教練加登海爾直言,江少慶需善用配球、而非總是靠力量。

江少慶今天在隊內分組賽先發,首局被古德朗(Niko Goodrum)敲出陽春砲掉分,2局續投出現2次保送、但連飆3次三振,化解危機、力守不失分,總計投2局失1分。

古德朗雖從江少慶手中開轟,但稱讚他的藏球技巧佳、讓打者不容易掌握,「他的球幾乎是從耳朵旁邊竄出」。

老虎隊總教練加登海爾(Ron Gardenhire)點出,江少慶需要找出合適的配球模式,搭配使用破150公里的直球和其他變化球種。

加登海爾也提到,要在大聯盟投球,江少慶需要學習何時該將曲球投入好球帶、何時可以改變進壘位置,如何善用不同球路混淆打者,而非總是靠力量壓制,是他必須面對的課題。

老虎隊目前已經確定的先發投手輪值,有包伊德(Matthew Boyd)、滕博爾(Spencer Turnbull)、齊默曼(Jordan Zimmermann)和諾瓦(Ivan Nova),原先設定的另一名先發投手諾瑞斯(Daniel Norris),因確診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不確定能否趕上開季。

江少慶被視為老虎隊開季第5號先發輪值可能人選,但也可能定位短中繼、長中繼投手,或者從小聯盟3A出發。(編輯:張雅淨)10907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