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首安首轟同一天達成 桃猿楊瑞承壓力釋放

2020/7/15 23:01(7/15 23: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15日電)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新秀楊瑞承今天獲得先發機會,結果首安、首轟、首打點及首得分一口氣全部達成,他表示,首安出現之後壓力釋放很多,首轟則是意料之外的事情,相當開心。

楊瑞承去年季中選秀以較後面的第7輪被桃猿選進,在今天之前僅獲得過一次先發機會,不過在一軍4打席全部都吞下三振。楊瑞承今天再度獲得先發機會,為本季首次,1局下就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3局下更是轟出陽春砲,生涯首安、首轟、首打點、首得分全部出爐。

賽後楊瑞承表示,「很開心,因為首安等滿久了,打出去之後也釋放很多。」談到首安、首轟哪一個出爐之後比較開心,楊瑞承則笑說:「都開心,因為我沒有想過首轟會在今天,只想說有首安就很開心了,沒想到首轟第2打席就打出去了。」

首安和首轟球楊瑞承都有保留起來,他表示,會拿回家放在櫃子中,想獻給爸爸媽媽,「一路走來都是爸媽在鼓勵我。」各項「第一個」目標都達成後,楊瑞承指出,接著最希望達成的目標是保持穩定,並希望對變化球的掌握再好一點。

對於楊瑞承的表現,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很棒啊,對一個新秀來講表現很好,但這只是一開始而已,最重要的是往後維持,怎麼去打長期比賽,如何更成長,不過今天這是好的開始。」

楊瑞承今天之前在一軍都是吞下三振,他表示,有調整揮棒角度,讓揮棒軌跡不要這麼大,以確實擊球為主。曾豪駒則認為,之前是因為適應力的關係,「前幾場都會比較緊張、放不開,已經經歷2、3次上一軍的感覺,今天看起來慢慢有去適應一軍節奏和投手。」(編輯:陳清芳)109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