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難得左投牛棚 曾豪駒第一時間就想網羅賴鴻誠

2020/12/18 20:00(12/18 20: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8日電)中職樂天桃猿今天為賴鴻誠辦加盟記者會,總教練曾豪駒表示,賴鴻誠是中職難得的左投牛棚,第一時間就想網羅他,明年定位依舊是牛棚,希望與其他後援共築最後一道防線。

賴鴻誠宣告成為自由球員後,花了約半個月就與桃猿隊簽約,成為中職史上第3個、投手第1個成功轉隊的自由球員。曾豪駒表示,賴鴻誠宣告FA時,第一時間就想網羅了,「他是我們需要的左投,中職穩定的左投非常少,尤其又是牛棚,這幾年出賽穩定度也滿高的。」

談到賴鴻誠的特質,曾豪駒指出,賴鴻誠在場上對比賽的求勝慾望強,「態度也很好,可以影響到隊友、感染鬥志,他在心情上也準備得很不錯。」之前賴鴻誠有到桃園球場看一下環境,曾豪駒就有跟他稍微聊過。

曾豪駒開玩笑說:「我跟他說可能春訓要投100顆球,之後就要投1000顆。」曾豪駒指出,主要是問賴鴻誠身體有沒有準備好,其他部分還是要等投手教練許銘傑回來再商議。對於賴鴻誠的定位,曾豪駒指出,應該還是以7、8、9局為主,希望他跟陳禹勳、王躍霖、黃子鵬搭配,作為球隊最後防線。

由於賴鴻誠母球團富邦悍將選擇的補償方案為234萬元轉隊費,加上指名野手楊瑞承。曾豪駒指出,「楊瑞承也是我們極力栽培的選手,他去年打得不錯,被選走當然會痛,但這就是規定。」在擴編選秀被味全龍挑走的捕手劉時豪、楊瑞承,曾豪駒都祝福他們未來有更好的發展。(編輯:張芷瑄)10912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