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帕運游泳代表團返台 陳亮達瞄準亞帕運加緊練習

2021/9/1 18:11(9/1 19: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機場1日電)參加東京帕拉林匹克運動會的游泳代表團教練與選手今天返抵國門,游泳選手陳亮達表示,這次參賽成績還可以,隔離結束後會展開訓練,鎖定明年的亞帕運為目標。

東京帕運游泳代表團的教練及選手,搭乘星宇航空JX801班機由日本返台,班機在下午4時抵達桃園國際機場,體育署率團迎接歡迎教練與選手們歸國。

游泳選手陳亮達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到日本東京,整體都感到很新鮮,這次參賽成績還可以,但速度沒出來,覺得是練習時間不夠,速度無法恢復,下階段的目標鎖定明年的亞帕運,會與教練合作好好準備參賽。

教練梁豐君表示,這次比賽在秒數部分有達到預期的設定目標,只是可能中間的配速出不來,主要是無法完整的執行訓練週期,因此速度受影響,返台隔離期間就當成休息,之後就會恢復正常訓練,並進行較完整的訓練週期,全力準備亞帕運。

陳亮達日前在東京帕運男子SM7級200公尺混合式預賽止步,後來在男子S7級400公尺自由式決賽排名第8,在男子S7級100公尺仰式,以1分18秒28、總排名第9作收,沒能挺進前8名決賽。

東京帕拉林匹克運動會因為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延期至今年8月24日至9月5日舉辦。台灣這次有10名選手參加6個運動種類。(編輯:李錫璋)11009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東京奧運誤丟全新口罩等醫療用品 價值500萬日圓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