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谷翔平丟球嚇人 白襪球迷:人生最棒時刻[影]

2022/5/4 08:44(5/4 20: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MLB洛杉磯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3日隔著防護網把球投向敵隊球迷捉弄對方,讓對方嚇一大跳。圖為4月20日作客休士頓太空人比賽畫面。(共同社)
MLB洛杉磯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3日隔著防護網把球投向敵隊球迷捉弄對方,讓對方嚇一大跳。圖為4月20日作客休士頓太空人比賽畫面。(共同社)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3日專電)日本棒球明星大谷翔平場上比賽認真、場下愛搞笑,近日他隔著護網突然把球投向敵隊球迷,讓對方嚇一大跳。球迷回過神說這是人生最棒一刻。

美國大聯盟生涯第5年,27歲的大谷翔平越來越融入環境,媒體一再捕捉到他搞笑一面。3週之前,他的打擊遇上低潮,神來一筆對著沒有生命的球棒做心肺復甦術(CPR),逗樂隊友和球迷。

近日,大谷翔平在賽前練習時,突然惡作劇,捉弄球迷的嚇人舉動登上大聯盟官網。

大谷翔平賽前固定會在外野草皮,朝著全壘打牆投擲加重的橡皮球,做為投球暖身的一環。2日他所屬的洛杉磯天使隊作客芝加哥白襪主場,他與主場的白襪球迷有了輕鬆互動。

當時他正朝牆壁投擲加重球,一旁白襪球迷隔著護網,對他伸出中指與食指,比出勝利手勢,吸引了大谷翔平的注意。大谷翔平心血來潮,把加重球改變方向,直直朝著球迷而去。

儘管面前的護網攔下了這顆球,但這名球迷還是嚇了一跳,急著閃躲,沒料到大谷翔平如此頑皮。鏡頭拍到,大谷翔平上前拿回卡在護網上的球時,與球迷近距離說笑,球迷趕快拿出手機,藉機與大谷翔平自拍合照。

這位名叫戴蒙(Brendan Diamond)的球迷事後在推特(Twitter)上說:「他丟球的那個人就是我!那嚇壞我了,但無疑是我人生最美好的時刻之一。」

這則留言底下吸引成群的球迷稱羨,也有人貼出大谷翔平過去在日本職棒時期,就經常與隊友開玩笑的許多趣味鏡頭。(編輯:林憬屏)11105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