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T1聯盟總冠軍戰31日開打 海神、太陽拚開胡

2022/5/30 21: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30日電)台灣職籃T1聯盟總冠軍戰明天將開打,高雄全家海神將迎戰台中葳格太陽,海神亞外布銳克曼與洋將庫薩斯、太陽洋將塔克與桑尼進攻火力發揮與否,將決定哪隊能搶下首勝。

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T1聯盟首季季後賽縮水,改為3戰2勝制,而總冠軍賽也從原先7戰4勝制縮短為5戰3勝制。

例行賽戰績前2名的海神、太陽從季後賽出線後,將在總冠軍戰會師,其中例行賽排名第1的海神將握有第1、2、5(如有需要)場主場優勢,首戰明天將在高雄市鳳山體育館登場,休兵1天後,第2戰將於6月2日在同場地再戰,第3戰將移師台體體育館,最快6月4日封王,而總冠軍最晚6月8日出爐。

觀察海神、太陽季後賽首輪團隊表現,儘管海神與台啤英熊季後賽系列賽在開打前,被外界認為雙方實力平分秋色,不過海神團隊火力發揮實際上更勝一籌。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海神亞洲外援布銳克曼(Jason Brickman)與中鋒庫薩斯(Mindaugas Kupsas)不僅在兩場季後賽中分別繳出平均22分、11助攻與25.5分、5籃板的亮眼數據,包括兩人在內,全隊共6人平均得分來到雙位數,凶猛的團隊進攻火力,助海神以2比0橫掃英熊。

太陽季後賽首輪則是與新北中信特攻拚戰到3場後,才以2比1勝出,相較於海神的團隊攻勢,太陽的進攻火力則集中在雙洋將桑尼(Sani Sakakini)與塔克(Anthony Tucker)身上,兩人在國際籃壇征戰多年,豐富的大賽經驗將為太陽在關鍵時刻帶來高度穩定性,也成為海神不得不嚴防的重點球員。(編輯:張雅淨)11105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