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竹棒球場未驗收遭疑無使照 市府:已完成程序

2022/7/26 19:00(7/26 19: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新竹市政府7月26日表示,球場於今年5月完成使用執照法定程序。圖為新竹市立棒球場22日舉行開幕賽。(中央社檔案照片)
新竹市政府7月26日表示,球場於今年5月完成使用執照法定程序。圖為新竹市立棒球場22日舉行開幕賽。(中央社檔案照片)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26日電)新竹市政府昨天表示新竹棒球場尚未完成驗收,今天遭質疑「也代表未取得使用執照」。市府發聲明駁斥,球場已於今年5月完成使用執照法定程序。

針對新竹棒球場風波延燒,新竹市政府昨天坦言球場未完成驗收,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今天在臉書(Facebook)表示,「這也代表未取得使用執照」,根據建築法可處新台幣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

竹市府都市發展處透過聲明稿表示,「使用執照核發」與「工程驗收」分屬不同法令規定事項,棒球場已於今年5月完成使用執照法定程序。

竹市府秘書楊汶璇於聲明稿中表示,對於部分民代究竟是不知相關法令規定,還是為了選舉刻意扭曲事實,都不樂見,相信也不會得到市民的支持。

為早日督促改善新竹棒球場的設施,與球場的安全使用,新竹市議會議長許修睿提供新聞稿指出,市議會將提案成立「棒球場設施改善監督小組」,要求市府必須將球員與球迷所列出的各項缺失盡快改善,以保障球員安全、民眾觀賽權益。(編輯:李錫璋)11107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新竹棒球場改善 草皮碎石打擊視覺區優先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