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內馬爾傷勢不妙 傳本屆世足恐報銷

2022/12/2 12:50(2023/3/3 20: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巴西足球名將內馬爾11月24日在世足小組賽對塞爾維亞一役扭傷腳踝。(共同社)
巴西足球名將內馬爾11月24日在世足小組賽對塞爾維亞一役扭傷腳踝。(共同社)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杜哈2日綜合外電報導)巴西已經確定晉級2022年卡達世界盃16強,但陣中超級球星內馬爾可能無緣淘汰賽首戰,更讓人擔心的是,他恐怕這次世界盃都無法再出賽了。

效力法國足球甲級聯賽(Ligue 1)巴黎聖傑曼(PSG)的巴西前鋒內馬爾(Neymar)將缺席小組賽對喀麥隆一役,有報導指出,內馬爾在巴西爭取晉級8強的比賽也同樣無法出賽。

巴西確定以G組第1之姿晉級,16強淘汰賽首戰,將與H組第2爭8強門票,H組有葡萄牙、迦納、烏拉圭、韓國。讓人擔心的是,內馬爾在小組賽對塞爾維亞一役受傷,醫生初步判定是扭傷,但如今看來,傷勢似乎比想像嚴重,因為他可能韌帶受損。

如果是這樣,最好的情況是得休息3週,那將讓他與時間賽跑,看是否能趕得上在冠軍賽上場。當然,前提是巴西要能踢進冠軍賽。

目前,內馬爾仍無法做分量太重的訓練,只能在泳池中進行復健和調整。

自從巴西對塞爾維亞一役傷退後,內馬爾就一直在接受全天候的治療,內容包括物理治療、冷凍治療、電療等。

內馬爾復出的時間不斷延後,他一開始被認為能在小組賽對喀麥隆之戰回到球場,但在巴西確定晉級後,就不需要他急著歸隊了。(譯者:李晉緯/核稿:徐睿承)1111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日本4度闖世足16強 教頭森保一目標創新紀錄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