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MLB名人堂傳奇球星李維拉3月訪台 為棒球經典賽開幕戰開球

2023/1/22 14:44(3/3 15: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3月8日起在台中登場,美國前洋基隊傳奇守護神李維拉將擔任開幕戰開球嘉賓。圖為2013年李維拉最後一次在洋基主場出賽。(美聯社)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3月8日起在台中登場,美國前洋基隊傳奇守護神李維拉將擔任開幕戰開球嘉賓。圖為2013年李維拉最後一次在洋基主場出賽。(美聯社)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寶兒台北22日電)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3月8日起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台灣運彩總經理林博泰今天宣布,名人堂球星、美國前洋基隊傳奇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將擔任中華隊首場賽事開球嘉賓。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主辦方為悍創行銷。林博泰今天現身悍創行銷影片並表示,2023WBC經典賽開幕戰中華隊首場賽事,開球嘉賓將是美國職棒前洋基隊傳奇守護神李維拉

李維拉小檔案

李維拉 Mariano Rivera

  • 守備位置:投手/右投右打
  • 生日:1969年11月29日
  • 大聯盟初登板:1995年5月23日
  • 大聯盟生涯紀錄:
    19年都在洋基,曾助洋基5度奪得世界大賽冠軍和7次美聯冠軍
    652次救援成功
    防禦率2.21
    投出1173次三振
    13次入選明星賽
  • 2019年全票425票進到名人堂
看更多
關閉

悍創行銷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李維拉將於A組預賽開幕戰(中華隊對巴拿馬)開球。李維拉來訪是帶給全台灣球迷的新年禮物,台中市長盧秀燕也邀請全台球迷一同關注世界棒球經典賽。

李維拉於巴拿馬出生,擁有「救援之神」稱號,他在大聯盟生涯拿下史上最多救援次數652次,是當年紐約洋基隊陣中的王牌守護神,2019年破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位100%得票率全票入選美國棒球名人堂的球員,也是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在傳奇42號傑基羅賓遜(Jackie Robinson)球衣退休之後最後一名穿上這件背號的選手。

李維拉將於經典賽期間抵達台灣,除在3月8日為世界棒球經典賽開幕戰開球,途中將會有台灣運彩公益棒球教室與講座等系列活動,同時在3月8日經典賽開幕戰現場,也將舉辦唯一場次簽名會,讓球迷有機會與他零距離互動。

悍創行銷今天公布李維拉將訪台消息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留言,有人表示,「太神啦!真的是李維拉!」、「敲碗簽名會 拜託」等。悍創行銷表示,李維拉在台相關行程將同步更新於官方臉書專頁及IG粉絲頁面。(編輯:卞金峰)1120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經典賽票價內野最高3200元外野1000元 悍創:成本考量
172.30.1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