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育成經典賽表現亮眼 美媒:確定進紅襪開季大聯盟名單

2023/3/27 22:38(3/28 15: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美國記者在社群網站透露,張育成確定會進入紅襪隊大聯盟開季名單。圖為張育成去年9月比賽畫面。(圖取自facebook.com/RedSox)
美國記者在社群網站透露,張育成確定會進入紅襪隊大聯盟開季名單。圖為張育成去年9月比賽畫面。(圖取自facebook.com/RedSox)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7日電)台灣旅美紅襪隊好手張育成雖然還沒有在大聯盟熱身賽亮相,但根據美國記者在社群網站透露,張育成確定會進入紅襪隊大聯盟開季名單。

張育成今年2月與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簽下一年合約,年薪85萬美元(約新台幣2580萬元),外加激勵獎金,也在3月代表台灣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打出亮眼表現,經典賽總計4場出賽,16打數敲出7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敬禮」慶祝動作帶起風潮。

張育成因為簽證問題,直到3月23日才確定啟程返美、準備新球季,但目前還沒有在美職大聯盟熱身賽亮相。

根據美國媒體MassLive記者柯提歐(Chris Cotillo)在個人推特發文表示,張育成和康納.王(Connor Wong)確定會在紅襪隊開季名單中,阿法羅(Jorge Alfaro)和達爾貝克(Bobby Dalbec)則會被下放小聯盟。

張育成今天也在個人社群網站公布新的貼圖上架,有招牌的「敬禮」手勢,並表示貼圖盈利將回饋給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有感於師母謝榮瑤長年一個人跑企業,募款辦比賽、跑偏鄉、給獎學金相當辛苦,他希望回饋感謝師母對基層棒球的貢獻。(編輯:唐聲揚)1120327

張育成大聯盟春訓熱身賽亮相 延續手感敲長打

(中央社記者尹俊傑紐約27日專電)旅美好手張育成投入美國職棒大聯盟春訓,今天首度披上波士頓紅襪戰袍打熱身賽,6局上擊出二壘安打,也是全隊首支安打,延續3月稍早代表台灣參加經典賽時的火燙手感。

張育成榮獲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預賽A組最有價值球員(MVP)、賽事最佳陣容一壘手後,因簽證問題延後返美,美東時間23日才抵達紅襪訓練基地所在地佛羅里達州邁爾斯堡(Fort Myers),今天在紅襪春訓倒數第2場熱身賽先發上陣。

新賽季改披20號戰袍的張育成在這場紅襪對亞特蘭大勇士的熱身賽擔任先發第9棒,鎮守二壘。

張育成3局上首打席揮出中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出局。6局上,他逮中一記正中直球,擊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紅襪此役安打總算開張,但欠缺後續火力支援,最後形成殘壘。

8局上,張育成擊出三游方向強勁滾地球,靠對方漏接失誤上壘,隨後被換下,由隊友代跑。紅襪這半局靠觸身球擠回全場唯一分數,終場1比6不敵3度以全壘打取分的勇士。(編輯:陳彥鈞)112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張育成最快27日出賽 美媒看好進入開季名單
172.30.1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