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灝宇旅美挑戰多有目標 天母集訓想到郭天信

2023/9/21 15:08(9/21 15: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旅美老虎隊野手李灝宇(圖)21日投入杭州亞運棒球隊集訓,他受訪表示,天母棒球場整修過後很棒,平時也都會看中華職棒的精彩比賽片段,對天母的印象是味全龍隊外野手郭天信守備「飛來飛去,很像蜘蛛人」。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9月21日
旅美老虎隊野手李灝宇(圖)21日投入杭州亞運棒球隊集訓,他受訪表示,天母棒球場整修過後很棒,平時也都會看中華職棒的精彩比賽片段,對天母的印象是味全龍隊外野手郭天信守備「飛來飛去,很像蜘蛛人」。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9月21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1日電)旅美老虎隊野手李灝宇今年球季挑戰多,經歷轉隊、受傷,他目標明年可以打完整季,用成績證明能力。李灝宇今天投入亞運棒球隊集訓,他笑說,踏入天母棒球場「想到郭天信守備飛來飛去」。

20歲野手李灝宇今年季中從費城人隊被交易至底特律老虎隊,今天受訪談起季中交易直言很意外,費城人隊是旅美生涯的起點,第一批的朋友都在那邊,有家人的感覺,突然轉隊、到了人生地不熟的環境,過了2個星期還是覺得很陌生。

李灝宇今年球季受到傷勢影響,守備時撞傷、左膝蓋挫傷,休息一個月左右歸隊,但因為復健期做重訓有點做過頭,後續出賽左大腿緊繃拉傷,今年8月12日過後就沒有再出賽。

李灝宇表示,原本8月中受傷覺得可能沒有機會打亞運了,但球團評估過後還是放行,他自評目前身體狀況沒有問題,只是可能需要1、2場實戰找回手感。

今年球季面對的挑戰多,李灝宇直言轉隊都是其次,重要的是希望可以整季出賽,近兩年球季,每年都只打70幾場比賽,很難用成績證明實力。

亞運成棒隊今天在天母棒球場集訓,李灝宇表示,天母整修過後第一次踏入球場,感覺很棒、視野很不一樣,平時也都會看中職的精彩比賽片段,對天母的印象是味全龍隊外野手郭天信守備「飛來飛去,很像蜘蛛人」。

面對亞運賽事,李灝宇表示,大家都很有實力,無論棒次還是守位定位都看教練團安排,盡力做好可以做的事;結束亞運賽事後,預計返台隔天就會飛回美國參加秋季聯盟賽事。(編輯:張雅淨)11209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吳念庭首度與爸爸吳復連國家隊合體 笑稱像往日練球情境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