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昱珉新球季挑戰3A、大聯盟 盼自己把握機會

2023/11/23 17:30(11/24 10: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旅美棒球好手林昱珉(圖)23日在台北出席媒體見面會,向媒體分享旅美第2個球季的心得點滴。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2年11月23日
旅美棒球好手林昱珉(圖)23日在台北出席媒體見面會,向媒體分享旅美第2個球季的心得點滴。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2年11月2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3日電)美國職棒響尾蛇隊台灣左投林昱珉本季被球隊升到2A,球團也因為身體考量為他婉拒了亞錦賽。林昱珉表示,明年球季對於3A甚至是大聯盟的目標有很大機會,希望自己能把握住機會。

年僅20歲的林昱珉本季從高階1A起步,之後被升到2A,離大聯盟又更近一步。林昱珉本季在2A出賽11場都是先發、投61局,拿下5勝2敗,防禦率4.28。林昱珉本季一路從小聯盟賽事打到杭州亞運,本來還要征戰亞錦賽,不過之後確定無法參賽。

林昱珉今天出席媒體見面會時表示,個人意願其實滿想打亞錦賽,因為台灣隊投手教練是高中時期穀保家商的教練周宗志,「當然能跟他一起打國家隊比賽是最好,可是因為今年賽季打比較長,再加上打了亞運,球團擔心我的身體疲勞度,休息時間不夠長,球團就幫我拒絕了。」

被問到明年是否有機會挑戰3A甚至大聯盟,林昱珉表示,球團目前沒有給出明確指示,不過自己會去觀察球團對他的期望,雖然沒有很明確的講,但現在球隊有的左投並不多,覺得自己有很大機會,希望把握機會,不要被別人超車。

談到大聯盟的夢想,林昱珉指出,「如果有機會,哪怕是中繼或其他位置,對我來說不一定要先發身分,其他位置都是可以接受的,大家最希望的就是上去大聯盟,是非常好的機會。」

林昱珉在高階1A時期的教練是曾經效力過中職義大犀牛隊的耶南德茲(Gaby Hernandez),林昱珉指出,在高階1A時學到很多東西,「他知道外國人在異鄉的感覺,特別照顧外國球員,對話會比較有耐心,給我很多意見,就像很好的朋友,還會因為不同意見而爭執。」(編輯:張雅淨)1121123

圖為林昱珉在杭州亞運出賽。(中央社檔案照片)
圖為林昱珉在杭州亞運出賽。(中央社檔案照片)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