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俊緯穿龍隊別具意義23號 武裝好隨時幫助球隊

2024/3/23 17:29(3/23 18: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新秀游擊手劉俊緯(圖)開季有望一軍出發,並將改穿別具意義的龍隊23號出賽。他說,很清楚需要隨時武裝好自己,教練團需要時就可以幫助球隊。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3年3月23日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新秀游擊手劉俊緯(圖)開季有望一軍出發,並將改穿別具意義的龍隊23號出賽。他說,很清楚需要隨時武裝好自己,教練團需要時就可以幫助球隊。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3年3月2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3日電)味全龍隊新秀游擊手劉俊緯開季有望一軍出發,劉俊緯練球時學習、上場時輸贏,希望隨時武裝好自己幫助球隊;將改穿龍隊別具意義的23號,龍隊也期待劉俊緯能有好表現。

劉俊緯是去年選秀龍隊首輪指名好手,春訓和官辦熱身賽有不錯表現,被總教練葉君璋點名有望開季一軍出發,也稱讚他是「球商高」,很會玩球、心理素質佳。

劉俊緯目前還穿著102號球衣出賽,接下來將改穿龍隊23號,龍隊領隊丁仲緯表示,過往龍隊的傳奇球星包括投手黃平洋、游擊手許聖杰都穿過23號,對老龍迷來說這個號碼很有代表性,也期待劉俊緯可以有好的表現。

劉俊緯表示,進到職棒後一直調整心態,練習時向學長、隊友、教練學習討教,但上場比賽就是輸贏、做好跟對手競爭的準備。

劉俊緯自評還有很多不足,比賽中的經驗退場後針對不足訓練,職棒跟業餘球隊不同,跑壘、打擊、守備部門教練團分工很細,也學到很多過往不知道的東西,就像葉君璋提醒的,好的東西做100次會進步,錯誤的東西做100次沒有幫助,反而還會因此有不好的影響,感謝教練團適時的提醒,讓他每天都更進步。

劉俊緯曾透露簽約時的目標就是希望拚今年開季一軍,但現在離開季越來越接近,想法上的調整是要盡快進入開季比賽狀態,身為球隊菜鳥,或許機會還沒有這麼穩定,也很清楚需要隨時武裝好自己,教練團需要時就可以幫助球隊。(編輯:陳政偉)11303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徐若熙有望中職開幕戰先發 吉力吉撈蹲捕調整佳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