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市第2場政見會 4候選人出席獨缺姚文智

2018/11/18 15:06(11/18 15: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梁珮綺台北18日電)台北市公辦電視政見第2場發表會今天登場,獨缺民主進步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其他4人就各自政見進行闡述。

台北市選舉委員會舉辦的第7屆市長候選人公辦政見發表會第2場下午舉行,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台北市長柯文哲、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李錫錕陸續到場。

經抽籤後,發言順序為柯文哲、李錫錕、吳蕚洋、姚文智和丁守中;但姚文智下午在台北市議會前舉辦「手牽手護台北」活動,時間恰巧和抽籤順序衝突,不克參加。

由於吳蕚洋在上一場清唱「愛江山更愛美人」,引發各界關注,媒體會前聯訪詢問今天是否將再獻唱。吳蕚洋表示,先賣個關子,今天沒準備唱歌,但是否會即興演出就看心情,也會提一下「蜂蜜檸檬」,但重點會放在解釋政治人物該做什麼事情以引導經濟發展。

吳蕚洋現場應媒體要求,即興表演「踏雪尋梅」的節奏口技,表演完直說自己不是「綜藝人物」、「百萬大歌手」,而是要來參選台北市長的政治人物。

丁守中則說,自己今天已準備好了,就講平常所講的政策,但現在最大問題是「喉嚨壞掉」。

對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輔選時的失言,李錫錕受訪時表示,「當然不妥當」,政治人物不該講這樣的話,可以談想法、價值觀與行為表現;他還說,政見發表的內容會涉及同婚議題,這是最近他認為很重要的問題。

柯文哲則在幕僚陪同下到場,但未受訪。(編輯:梁君棣)1071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台北市長政見會 丁守中柯文哲聚焦重陽敬老金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