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總統:首艘國造潛艦2025成軍

2019/4/3 17:42(4/3 17: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3日電)「我國海軍即將進入新時代」,總統蔡英文今天在臉書宣布,台灣第一艘「國造潛艦」預計2024年下水,2025年正式成軍。

蔡總統說,推動國艦國造過程遭遇很多困難,也曾有人說不可能、台灣做不到,但她有決心,也有深入的準備和籌劃。台灣的潛艦不能再等下一個8年,也不能再依賴外國。

她也透露,不管是黑函、國際軍火商的威脅,甚至是技術上的挑戰,政府都不畏懼。她要感謝國防部和產官學界攜手努力,一一化解了難關。現在潛艦國造完成合約設計,已進入細部設計階段。

「面對國際新情勢,我們不但要增強國軍水下戰力,有效捍衛海疆,更要透過發展國防來帶動國防產業,活絡國內經濟」,總統說,這就是國防自主的目標,不怕苦,不畏難,只要有決心,國防自主就不會是口號。(編輯:蘇龍麒)10804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3